close
餐廳名稱 帕米爾新疆餐廳
餐廳地址

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餐廳電話 02-2367-3707
營業時間 17:00-21:30
餐廳網頁
餐廳評價 ★★★

與老公在一起時間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也算吃過各式美食,

今天來點新鮮的,吃吃不同的異國料理吧~

來到位於公館的新疆料理餐廳

店內菜單都可以單點,但我們只有兩個人加上一個喝奶的小冬娃,

所以選擇點兩個套餐,想吃菜色再個別單點。

套餐會附上小菜及一杯酸奶(味道很像養樂多及優格,我個人粉愛)

這是怕辣的我點的黃悶羊套餐~入口羊肉軟嫩,

令人害怕的羊騷味全部消失,真是不錯。

這是適合第一次接觸者吃的,同樣不辣的孜然套餐~

味道同樣不錯喔~濃郁的孜然味,喜歡這味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。

網路大推的椒麻雞,據老公表示,入口不會辣但嘴巴會麻麻的~

老闆說,已經是改良版,新疆的更麻更辣喔~

沾著套餐醬一起吃的囊~別看只是小小的餅不起眼,

扎實的它會在你的胃裡膨脹,可是相當有飽足感的~

寬寬的麵條,就是猴急的我倒進去套餐裡的皮帶麵,

不同一般麵條軟軟的,吃起來有點Q彈,

搭配上醬汁,讓挑食的我一口接一口,讚不絕口呀~~

單點的烤肉串,有別於外面的烤肉串,肉考得不會很硬,

我這個牙口不好的人都可以輕鬆下肚

甜點是單點的炸香蕉跟炸牛奶,炸得金黃得香蕉外灑上糖粉,

是個很爽口的甜點,炸牛奶內餡的牛奶,吃得出濃郁的奶香,

非外面夜是那種用奶油調出來的口味,非常推薦點給小朋友吃~

受限於本次我們肚子容量有限,無法點更多的菜色進行介紹,

期待下次有機會,能再次去品嘗更多口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娃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